開學的第一天Wow~終於開學了艾瑞無奈的表情~快樂的賴床日關鍵字排名子, 結束了, 要天天早起 , 很無奈!艾琪 ~Look ! I 裝潢am a happy girl ! 我愛上學, 過了漫長的兩個月,終於可以土地買賣看到我可愛的朋友. 兩個姐妹有不同的反應,而老媽子我的反房屋貸款應~Wow~在過了8年的上下學接送~開車.加上一個小跟班跟前烤肉食材跟後 , 我終於"出頭天了"!!我有好多事可以做:1) 送二胎小朋友到校後,再回頭睡個覺!2)上銀行,不用再左顧右盼~怕酒店工作艾琪跑丟了~3)可以輕鬆上大號4)吃午餐,可以隨我所愛~不需室內裝潢像打戰一樣,快~快~快~5)腦子比較清楚,頭痛減少了~艾琪一結婚天到晚都有新的點子~頭痛啊!6)太閑了,可以多看一點書~中酒店工作文才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b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