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僅一次,切要倍珍惜;讓你的燭光,溫馨又明亮;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所創造的美麗「瞬間」,為了要向世界說:「看哪,你的上帝!」而上帝所說的話,將留存到永久。 2012-03-28 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容都像野地的花。 —以賽亞書40章6節 按一下快門,就能捕捉到永恆時間裏的美麗瞬間。夏末時分,陽光照射在浪花上,拍打到岸上的 海水閃爍著萬點金光。要不是我的朋友帶了相機到那裏,這不受人注意的浪花,就會像其他許多 澎湖民宿 稍縱即逝的美景一樣,只有上帝能看到。 無人能想像有多少波浪會卷上密西根湖岸邊,但我們知道每一朵浪花都是獨一無二的。正如浪花 一般,上帝也從看似平凡的事物中創造出絕倫的美感。祂用水和空氣造出奇妙的自然美景。我們 雖然可以欣賞到祂在天空、陸地及海洋的畫廊,但大部分的世間美景是人看不到,只有上帝才看 得到的。 上帝用另一個畫廊來展現祂的榮美,那就是人類。我們也是從平凡的塵土所造出來的。 烤肉食材但祂卻在我們身上加入了非凡的成分─ 祂的氣息。就像海裏的浪和野地的花,我們的生命不僅短暫,見到我們的人也很有限。但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所創造的美麗「瞬間」,為了要向世界說:「看哪,你的上帝!」而上帝所說的話,將留存到永久。 生命僅一次,切要倍珍惜;讓你的燭光,溫馨又明亮; 從今世開始,直到永恆日;你的生命燭,仍然在發光。 服事造物主是我們被造的目的。 澎湖民宿 靈眼要開 他們對我說:「那些被擄歸回剩下的人在猶大省遭大難,受淩辱;並且耶路撒冷的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尼一3) 眼睛是身上主要的器官,讓人有視力,可以觀看不同的事物;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怎樣才能 真正「看見」一些事物,卻是一門藝術。不少人有肉身的眼睛,卻視而不見,有眼無珠。 有一位老教授說他有三副眼鏡,各有各的功能。一副是遠視眼鏡,一副是近視眼鏡,那麼第三副 是作甚麼的呢?是為找前面的兩副而預備的。 烤肉食材 在屬靈的生活與事奉中,我們經常會有盲點,看不清楚,當屬靈的眼睛迷糊的時候,求神讓我們的靈眼得開,看見需要。聖經說:「沒有異象,民就放肆。」(箴廿九18) 屬靈的異像是甚麼呢?是人對屬靈的事物有所看見,或是神讓人對屬靈的事物有所看見。 當尼希米詢問同胞們的景況,神就開他的靈眼,讓他有所看見,有所承擔。今日我們對 身處的環境或時代有沒有屬靈視野呢?還是老盯著自己的四牆,或一個安樂的小窩, 覺得這已是神給你的地界,無法再延伸? 褐藻醣膠 疑無路抑又一村? 上帝啊,求?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使我重得 救恩之樂,以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詩五十一:10、12 每年的復活節主日崇拜之後,我們都會與兒孫們大吃一頓,飯後部分人更會在庭園裏一起玩耍。 今年,當我接著孫兒拋過來的皮球時,留意到去年秋天我所栽種的一株楓樹苗。我記得是在去年 十月著手栽種這株幼小樹苗的?買屋A當時它看起來非常弱小,我質疑它能否捱過寒冬。當我細心一點 看看那株小樹苗時,驚訝地發現一個新蓓蕾正在長出幾片細小的葉子。我隨即想到復活節就是一個生命更新與復甦的時刻─不單見諸大自然當中,也發生在我裏面,作為一個檢視自己和更新自己靈命的時刻。我想起詩人的那一番話:「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使我 重得救恩之樂。」我們毋須舉目遠眺才能看到上帝在我們周遭世界的作為。藉著上帝的恩典與大愛,我們得著餵養、力量和更新─不單在復活節期間,而是天天如此。 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幫助我們辨認出聖靈在我們 襯衫內裏的工作,並且賜予我們勇氣與力量配合聖靈的 作為。阿們。 在基督裡獻上感恩 【西1:12—14】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他救了 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我們在愛子裏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天父,在基督裏向你獻上感恩是你為我們所命定的永遠的旨意,當我們尊榮你的名,凡事藉著感恩來親近你的時候,你使用每一個感恩成就你的祝福在我們生命中。主,你的名是配得上感恩和讚美的。主,在全地之上,惟有你的名被尊崇,惟有你的名配得 烤肉食材上尊崇。 主,活在你的面前,我們是可以領受滿足的喜樂,遠離你我們會陷於各樣的愁苦,因為主 你是喜樂的源頭。主,我們為著你的僕人為歌羅西聖徒的祈禱向你獻上感恩,藉著我們 在你面前彼此地分享,你叫我們在你永恆的話語裏摸著你的心意,知道怎樣在你面前數算你的恩,為著我們與眾肢體在你面前彼此地代禱,領受你來的力量和得勝,將感恩和讚美獻在你面前 而被你所成就的生命再一次將感恩歸給我們的主。主,保羅在你面前為著歌羅西聖徒的祈禱裏說到:“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 他愛子的 好房網國裏。我們在愛子裏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主啊,與人的代禱內容我們若離開了為人有一個在基督裏面向神感恩的生命而祈求,我們的代禱 就不能合神的心意。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認定基督是我們的一切,基督是我們的中心,讓我們 為著在基督裏的領受和生命的成長向神獻上滿滿地感恩。 懇求救我們到底的耶穌基督將你充滿的恩典湧流進我們的生命,好叫我們在基督裏向父神的感恩 越發顯多,願主顧念我們的心願,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b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