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露法洋__菩提道次地廣論開示"是本不錯的書! "甘露法洋 __菩提道次地廣論開示"是本不錯的書! 附科判 ,講解清楚:(不會有:譯文比本文更難懂的情形) 讀 菩提道次地廣論的方法(建議): 太平洋房屋1.印下我所放的菩提道次地廣論的科判 (體系與架構),多看幾次,自然就會懂! 2.找 "甘露法洋__菩提道次地廣論開示"這本書看,就會懂 租屋! 3.看達賴喇嘛的新覺醒,提到整個藏傳佛學的核心! 4.看"菩提道燈"或 更精簡版的"菩提道次地略論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烤肉食材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設計裝潢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 酒店經紀: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 有巢氏房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 個人信貸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名詞位置圖: 如下 {名詞前} {名詞後 } [ 名詞 動詞 名 租房子詞 ] <----可以點選ㄛ 主詞 動詞 受詞 ( 連接詞 ) + (另一個句子) [ 主要結構=名詞與動詞  情趣用品 ] 誰的動詞? {形容詞片語與子句為附屬結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ba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